员工工作

5月22日上午,必赢电子游戏网站、生物技术学院在必赢电子游戏网站第一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班员工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员工工作座谈会。校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公司党委书记李明睿、生物技术公司党委书记杨美成、校对外合作处副处长、员工会副秘书长郭峰、公司党委副书记姜彦彦、生技学院团委书记钱平、员工会王微、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员工联络员侯传以及必赢电子游戏网站、生物技术学院员工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彦彦主持。

会上,郭峰宣读了员工联络员聘任文件,佘建国为员工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李明睿、杨美成分别讲话,祝贺同学们顺利当选新一届员工联络员,希望员工联络员们能够增强责任意识,承担光荣使命,成为员工与学校的桥梁与纽带,在走出校园之后记住母校、宣传母校,为母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

佘建国对员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近期的工作成果,展现了员工会平台对于学校和广大员工的重要意义。佘建国希望联络员们以高度的责任心、爱心与热心,搭建员工、员工会和母校的沟通桥梁,发挥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到、融合到各地的员工分会当中,希望广大员工和母校一起共生共享共赢。

聘任仪式后,王微老师与各位新聘员工联络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详细讲述了员工联络员工作平台的使用方法,介绍了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员工会微信平台的入驻途径和各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