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必赢电子游戏网站2023年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工作实施细则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必赢电子游戏网站  发布时间:2023-07-04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号)精神,结合《必赢电子游戏网站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要求,特制定人文社科公司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核方案。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关于第二学士学位的招生工作精神,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按照学校统筹安排,同心协力,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统筹兼顾、精准施策、严格管理,做好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的招生工作。

二、组织安排

为做好2023年江苏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公司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确保招生工作有序进行,学院成立面试录取工作领导组和招生面试专家组开展工作。

三、时间和形式

考核形式:综合面试。

面试时间:7月12900-120013:30-18:00

面试地点:第一组:必赢电子游戏网站长山校区文理大楼2046

                  第二组:必赢电子游戏网站长山校区文理大楼2050

如遇到特殊情况,分组可作适当调整。

四、综合面试内容及成绩构成

每名考生共5分钟面试时间,内容包含:综合能力(个人介绍2分钟)、专业素质(教师提问并回答3分钟)。

1.综合能力水平。满分60分,主要考查考生潜在学习能力,包括对考生既往成绩、英语四六级水平、获奖情况、毕业论文、科研情况、社会实践等情况考查。考生根据本项考核内容,进行涵盖此项目的自我介绍。(时间不超过2分钟

2.专业素质。满分40分,主要考查考生对报考专业的基本认知、本专业社会热点的基本判断能力。(时间不超过3分钟)

、面试专家选派

每个面试专家组由3人组成。面试专家小组应严格按照学院规定的方式及考生面试名单(含考生姓名、考生编号)进行面试工作。

、面试环节的工作要求

面试时共开设2个小组。按分组后的顺序依次面试。

七、总评成绩及拟录取办法

拟录取成绩计算办法:

1.面试总成绩为100分。计算公式为:面试总成绩=综合能力水平(60分)+专业素质(40分)

2.本次招生名额共40人,按总评分数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3.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为定性考核,考核成绩分为合格和不合格。

八、其它

1.凡参加考试的考生均需进入QQ群

入群申请格式如下:序号-姓名,其中序号是指公示通知《必赢电子游戏网站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公名单》中的序号。截至7月6日900

2.参加面试时请携带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原件。

 

                                                       必赢电子游戏网站(亚洲)有限公司

                                    2023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