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必赢电子游戏网站组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陈旻哲  审稿人:姜彦彦  部门名称:必赢电子游戏网站  发布时间:2023-06-12      

6月8日上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姜彦彦主持。

首先,姜彦彦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副经理郭炳南、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井升平分别做重点发言。郭炳南结合分管工作谈到,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把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整体部署的重要战略意义,认真谋划、抓紧抓实教学相关工作,不断完善健全教学各项规章,加强与学工的联动机制,深化协同育人,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井升平从“笃志齐心,思想坚定”“创新创业,团结协力”“自我革命,解决问题”“制度自信,严格监管”“学习进步,提升觉悟”五个方面谈学习体会,他指出,要加强对员工的思想引导,树立思想标杆;要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树立创新创业思想;要培养师生思辨能力,以开放、批判、自省的态度审视自己;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纪法教育,严格正风肃纪,做实日常监督;要建立健全一流的党团工作体系,凝聚人心、服务师生,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同志立足学院发展现状,就如何以实际行动破解大党独有难题展开热烈的交流。经理张浩强调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健全制度,确保决策公平公正,维护好师生利益。副经理汤向俊指出要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将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汪永生指出,要加强常态化学习和深层次的自我革命,用制度约束提升个人觉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博表示,要强化员工的廉政教育,高度关注校园网络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