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开展2022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作者:陈锐、张天利   审稿人:郭炳南  部门名称:必赢电子游戏网站  发布时间:2023-06-07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专业认知、浓厚专业热情、增强专业自信,5月6日、6月1日,必赢电子游戏网站针对学院2022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员工开展两场认知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学院南光耀老师、刘婷婷老师、20级翁卓莹同学、2022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南光耀老师从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员工发展现状出发,带领员工走进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重点从专业现状、学科竞赛、本创参与和升学发展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和分析,进一步加强员工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认识,鼓励员工提前规划,对专业保持高度热爱,用兴趣引导学习和实践,砥砺前行,奋勇直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刘婷婷老师对专业课程发展成果、教师教学水平和科研创作成果,以及公管专业员工在学科竞赛方面的获奖情况做出详细介绍,雄厚的团队力量、优秀的榜样激励现场员工勇于探索、积极参与,丰富专业知识应用场景,敢于创新、乐于钻研。

 

公司还邀请20级的优秀员工代表翁卓莹给员工讲解她在大学中学习、社交、实践和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引导同学们静心沉淀自我,学好专业知识,丰富人生经历,实现全面发展。她强调员工时代是我们成长的宝贵时期此时的我们拥有无限的潜力与机遇,积极向上、踏实努力、勤于实践,终将有所收获。随后,结合大学期间的所思所想,向同学们解答了个人发展、人际处理、时间协调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此次专业认知教育讲座是对22级公管员工生涯规划的一次导航,也是高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一次亲密交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日后的发展方向和道路选择有了自己的思考,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