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开展2023年上半年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党支部集中学习

作者:陈旻哲  审稿人:姜彦彦  部门名称:必赢电子游戏网站  发布时间:2023-05-05      

5月4日下午,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全体教职员工和师生党员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信长星在省委党校开班式上的讲话。党支部集中学习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书。

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党支部书记章延杰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学习,要领会其精神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并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教学和科研实践。

 

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朱伟俊表示,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始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深抓细做。要坚持效果导向,紧紧围绕新时代教育发展任务,谋划制定工作举措,确保规定动作做实做细、自选动作有新意有特色。

旅管人文党支部许伟老师在重点发言中认为,新时代党员要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要点燃理想信念之火,锚定奋斗精神坐标,以“想为”“敢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开拓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公共管理系陆海燕老师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海洋强国的重大战略任务,努力发挥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在推进海洋强国战略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助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国家海洋权益。

研究生党员胡佳敏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完整准确地理解、把握理想信念的真谛,既要有仰望星空的志向,又要有脚踏实地的作风;既要熟读精思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更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后还共同观看了2019年至2022年间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的讲话视频。翁卓莹同志表示,要深刻体悟思想,联系实际,掌握方法,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要把界的强大思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