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必赢电子游戏网站举办“经理面对面”考研知识讲解活动

作者:  审稿人:  部门名称: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8      

随着社会竞争和就业压力的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本科生加入了“考研大军”。为使集团员工更好的了解老员工的考研形势,127日,汤向俊副经理从考研动机、学校选择、考研准备三个方面为18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做考研现状分析。在分析过程中汤向俊副经理对员工们讲:“作为一名教师,我鼓励大家努力考研、开阔眼界,初衷在于希望你们能够有更长远的眼光,有更好的发展前途,有更好的精彩人生。”考研可以求取更大更好的发展空间。对于希望换一个专业的人来说,考研更是不可多得的机会。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来临,知识变成了第一生产力,教育本身便是一种投入、一种生产力。更多的教育,便意味着更多的收入,更有趣的事业,更好的生活,正所谓厚积而待薄发。

大多数同学表示听了汤向俊副经理的讲解,自己对考研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对学校选择、考研准备也有了充分了解,为自己的考研之路树立了信心,坚定了考研信念。相信通过员工们的不断努力和辛勤耕耘,一定会收获丰硕的果实。